3333

兩人的連結或許是畫,「因為畫的背後有你」貫穿了他們,一個商業交談不懂交流的集團常務,卻因為映禾的畫開始思考反省,開始面對自己的內心。

丹雅 明知道結局地想劃清界線,卻還是期待對方闖進來,控制不了自己的心。

因為知道結局,所以特別珍惜,開始會擠出時間見映禾一面

映禾:愛上了解自己作品的丹雅,了解兩人差異後,原本收拾的心,突然被打開。因為愛著對方,就算知道會分開,也努力的延遲著每分每秒。

對不起本來以為我要看著你的世界就好,就把你拉了進來。你似乎要帶著我走向終點,但我卻要折返回起跑線。

女二徐丹雅(崔秀英최수영飾演) 與男二李映禾(姜泰伍강태오飾演)

 

映禾朋友線

丹雅先察覺到,可以感受出再多沒人性,代表的眼光跟直覺還是有。曾經為了逃避婚姻,把出櫃當藉口。現在了解到那對一個人的壓力有多大。

兩個都是被社會地位、輿論壓力所綑綁的愛情,秀英和映禾曾經再一起過,或許出櫃的痛苦遠比階級枷鎖來的沉重。

映禾對丹雅的:你要長命百算、不要生病,我的初戀。

朋友對應禾的:是時候該結束了,我的初戀。

讓我有種不同程度的難過,他朋友真的陪在映禾身邊很久,從她喜歡上丹雅前到結束,看著他很多,鏡頭其實一直有帶到,但卻在最後才揭曉朋友的喜歡,這份愛是多麼的微小卻散布在各個角落。

丹雅最後對映禾:說你不把你的心拿回去嗎?彼此都會將這段感情放在心裡,好好保存,

彼此學會了不太掌控人的內心,不把人當物品。

映禾過去面對傷痛都不會去管他,只要不理睬時間久了就沒感覺,但這次他學會更正式且長遠地看待每份感情。

酒店老闆的建議

酒店老闆建議丹雅將這段到終點的愛情化作回憶,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回憶盒子,把自己珍藏的某段記憶放在裡面。

Ps:丹雅的弟弟,因為家人而喜歡。丹雅卻因為家人而討厭

 

戲劇的最後閒話家常地聊著你認為的HAPPY ENDING 是什麼?

美朱認為那都是假象,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。

映禾想說不定以後兩人在天堂還能見阿,我只要更喜愛的人一起生幾個兔寶寶

秀英和善謙感覺夢想那種東西不太實際。(畢竟他們可是什麼都有了呢)

或許最後談論happy ending 把RUN ON 這部劇的結局拉得更遠,或許愛情劇的終點線就是結婚、再一起。不過現實生活中終點線是什麼?可能就是因為不清楚或是沒有,所以我們才要更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,並努力活出自我。

最後 【電影】 【音樂】也是我還想讚賞這部韓劇的地方

致敬E.T. 的手指溝通

致敬北非諜影(Casablanca)

https://youtu.be/JW_pOCDgB9s

youtube 上的合輯,前12是主題曲 後13是音樂。 一部韓劇的音樂這麼多,可以看出導演編劇對這部韓劇的重視程度(有的才4-6首~)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-Guide盧導聊天 的頭像
    Lu-Guide盧導聊天

    Lu-Guide盧導聊天室

    Lu-Guide盧導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